Custom-made / 量身訂做

丰彤設計

量身訂製,不僅僅針對個人生活、甚或空間的需求,而是透過這樣的貼心規劃,讓生活及空間達到舒適及便利性。
丰彤設計所規劃的客制化家具,除了依業主喜好、住宅環境與實際需求,而量身訂作外,過程中全部經由工廠製作、現場組裝、絕非系統開模、完全手工製作的物件,即使二次裝修也不必搬家。
貼心與用心,目的就是讓居住者放心與安心,了解原創設計的訂製傢俱獨一無二的匠心細緻,傳承出人文個性精神的品味美學,讓空間透過訂製的概念,巧妙創造了內在區域的獨特空間感,也創造了生活無價的舒適及品味。

Recommended manufacturer / 優質廠商

 

裝置的概念及藝術,從多如繁星的廠商開始。

從優質廠商的推薦裡,啟發居住者對於自我生活空間的美學及創意,並得到串連的設計想法,及自我風格的成形。

設計的創意元素,來自於不同國家的不同設計者,於是,以多元化的方向推薦及引導出居住者希冀空間成立的風格及需要的元素,成為與設計者雙向溝通、達成共識的最佳平台。